close

 DSCN3056(001).jpg

我很喜歡這款面膜的包裝,不是用完即丟的紙盒,而是裝在防水的帆布袋裏,袋口釘上一片產品說明的紙牌,只要剪下紙牌就是個沒有任何商標的手提袋了。這個手提袋很適合午飯時間提出辦公室,錢包、手機、環保筷都丟進去後,足夠的袋深還可以放入一把遮陽的折傘,完全是剛剛好的尺寸,灰色的布紋也挺有質感的。除了包裝很實用之外,面膜本身的使用效果也是很實在的。

 

  

我的膚質在秋冬算中性,夏天是T字易出油的混合性,今年春天真的是後母面,一天之內氣溫昇降可以達到十幾度,皮膚狀況很容易不穩定,對有點小敏感的皮膚來說是挺刺激的。上禮拜一時疏忽,深層清潔的高嶺土面膜敷太久,後續保溼又沒做足,結果就是過度乾燥之後臉很緊繃、發熱,皮膚變得很粗燥不平滑,有些部位還紅通通的很像被曬傷,完全是個急需救援的狀態啊!

這款E.P.O.+的潤澤面膜是剛上市的產品,E.P.O.其實就是月見草油(Evening Primrose Oil)的縮寫,一個「+」的符號表示是plus的升級配方。從成份表看起來,以月見草油和金縷梅為主成份,應該有不錯的鎮定與修護效果,再加上蘆薈、葛根萃取,以及保溼效果很好的玻尿酸,看來挺適合在膚況不穩時做為急救之用,當下決定賭一把,看看這個救援選手可不可靠了。

看一下成份表,點這裏可以看到產品全成份分析

epo+mask成份.jpg 

這個面膜的優點,第一是容量22ml的精華液很充足,但不至於多到滴下來,有些精華液太多的面膜弄得滴滴答答反而麻煩;第二個優點是面膜裁切得非常貼合臉型,敷上去後不需要再用手去按壓,勝過很多不服貼的面膜。另外面膜的質地很細緻,雖然有一點厚度,但釋放精華液的效果還是很好,帶有EPO系列一貫的淡淡藥草味,是個挺舒緩的氣味。 

DSCN3060(001).jpg

泛紅的皮膚多少有點乾裂的小傷口,剛貼上面膜時有點刺刺的感覺,不過幾分鐘後就漸漸消失了,15分鐘後取下面膜,第一個感覺是膚色變得明亮潤澤,像是喝飽了水,把臉上殘留的精華液按摩吸收後,也不會太過黏膩,再薄塗一層保溼乳霜後就去睡了。隔天起床洗完臉,皮膚摸起來較為細緻柔軟,膚色也變得比較均勻,幾乎回復到平時的水準了。EPO+潤澤面膜,救援成功!

這款面膜有適合中乾性及敏感性的潤澤型,還有清爽型,或許比較適合油性膚質,以這次乾敏泛紅的情況來說,它幫助皮膚恢復穩定的效果挺不錯的,一袋10片零售價1500元差不多是專櫃的水準,對我來說大概沒辦法像開架面膜一樣想到就來一片,但是在皮膚有小狀況時,做為急救之用卻是很可靠的。購買方面因為克麗緹娜是直銷品牌,要在克緹的服務據點才買得到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