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最近好日子很多,喝喜酒吃喜餅的季節又來了,前幾日好友結婚,早就聽說她別出心裁的挑選「囍米禮盒」,那天吃完喜酒回來,總算見到它的廬山真面目了

 

西螺鎮農會出品的穗美人禮盒,外觀美麗,提在手裏沈甸甸的,很有份量感的一盒。

盒蓋打開後是這個樣子,正中央大盒的是白米,左右四包是四種不同口味的米果。

內容物展示,正中央是1.2KG裝的白米,貼上大大的囍真是吉祥,四種口味的米果分別是抹茶,芝麻,山藥和芥茉,脆脆的口感挺好吃的,尤其是芥茉的嗆辣口味也是第一次吃到。

很多年前我去參加學姐的婚禮,第一次看到新娘頭上插了一小截的稻穗,據說是代表子孫滿堂的意思,現在這個囍米禮盒至少用掉了千萬顆米粒,大概是希望百子千孫吧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6} 。以往曾收到的囍餅,不外乎西式的糕點,或是中式的漢餅,千篇一律吃完了也不會記得,在這種聞奶色變的時候,拿到一個不含乳製品的囍米禮盒,感覺上既安心又支持了本土農產,挺特別的哦。有興趣的人,這裏還有很多米的禮盒可以參考,真的該為農委會及各地農會的努力多多鼓勵啊。

最重要的,當然是祝福好友新婚愉快,幸福美滿啦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