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2日的煙火節也是10天前的事情了,不過以我這種更新速度,這次也算是即時上傳還記得更新了吧?
這次完全是巧遇煙火。話說那日天氣悶熱心情煩躁,不甘不願被拖去健身房運動,還沒走到萬華運動中心就發現各個路口都站著警察杯杯,心中好生疑惑,進了健身房看電視才知道,原來今晚是大稻埕煙火節,一邊在騎馬機上搖臀晃乳搖來晃去做水草狀時,還瞥見窗外陣陣人潮往大稻埕的方向走去,越來越有節慶的氣氛了。
從健身房出來已接近晚上八點鐘,估計並沒有走到大稻埕的體力動力,正在賊恁兮兮四處張望可有高處或空曠地點時,發現隔壁的洛陽立體停車場屋頂似乎有人影晃動,二話不說,先上去瞧瞧。
於是乎,來到八樓的停車場頂樓,見到這番景象:



看倌,這並不是日光浴的場所,勉強可稱為燈光浴?只有中間一輛沒有開走的汽車,讓人不致於忘了這裏可是停車場啊(那台車後來理所當然成為人群「登高望遠」基礎啦),這一群看似悠閒的人們,在煙火爆出來的那一刻可是集體彈跳起來,彷彿地板被通電了呢。
至於美麗的煙火照片或影片,我相信隨便搜尋一下,應該可以找到很多魔人們美倫美奐的作品,以下則是我在沒有腳架硬要測試煙火拍照模式的情況下,拍下具有迷幻效果強烈手震的煙火照片,獻醜了~

照片一:煙花開得很完整,不過底下晃動的人影和燈光啊,不是不像嗑過藥的


照片二:藥力還沒退,晃動依舊,中間那道白光不是太空梭升空,是剛竄起的煙火


接下來,鏘鏘~,我的相機可以拍影片哦!我終於學會上傳影片哦!!(這麼簡單的事情興奮個什麼勁啊?我果然是科技落後者....orz)影片也沒有特別精彩,但就有股奇妙的臨場感,會動的還是比平面的有感覺啊。

影片一:相機高舉過頂仍然只拍到前面的大片人牆,這支短片的主題是「擠不到前面就等著看後腦勺」,表現出人們不畏懼阻礙努力向前的精神,請注意前方十分搶鏡的祖孫兩人。



影片二:總算拍到比較大朵的煙火了(汗)



(~THE END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