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即將有兩名室友。

一個溫柔善良任勞任怨,氣質出眾人人誇,兼且廚藝了得,還有許許多多因為我們太親近以至於看不清楚的優點。對於任性的我,既然是她生的,也擺脫不了,這輩子只好繼續愛下去。現在還有機會和她住在一起,是我的福氣。

另一個室友喜歡自稱小公主,每回見到我都向我要禮物,常常有一點小委屈就嚎啕大哭,不想做的事情很會裝蒜,她不認同的事情絕對不合作到底。可是她實在太可愛,懂得適時撲到我懷裏撒嬌,光靠這一點就可以打遍天下無敵手了,對於一個幼稚園中班的五歲小女生,還能多要求什麼呢?

這就是我的室友們,特地開闢了一個室友語錄,希望能盡我所能,記錄下未來熱鬧無比的日子。

Ladies, wellcome to your rooms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