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本秘境-洗起來骨溜的美人湯

仔細想想我好像是第一次到知本,這回在網路搜尋台東特色民宿時,不經意發現這家知本秘境,不僅地點隱秘,環境也十分幽靜,果然不愧為秘境啊。

 

米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2010.1.15~17台東行 

我和台東有著奇妙的緣份,這幾年因為公務去了好幾趟,但總沒有辦法自在的純玩樂,熬過上個月瘋狂加班的日子後,我和米豆選定這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度假,台東的好山好水的確沒讓我們失望啊。

  

米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2010, taiwan up! 

2009年末,莫名的捲入一陣忙亂中,天天加班的日子持續整整一個月,昏天黑地中公司還搬了家,某日終於得以(久違的)準時下班,踏出辦公樓時,台北101的炫目燈火迎面而來,忽然發覺到:「啊,今後真的要在寸土寸金的信義計劃區上班啦~」,以及「竟然再過沒幾天就要跨年了!」。

 

米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Fluegel 

「真的太熱了!」女孩一邊說,一邊按壓噴瓶灑向空中,電風扇吹過,一陣帶著清涼草香的水霧降在我們臉上。這是開在公館巷弄裏的小店,路邊一排吧台,幾把椅子,甚至連店門都沒有,但那繽紛多彩的模樣,要人不注意也難。

 

米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昨天是秋分,雖然白天太陽仍然很大,但是晚上已漸漸有了涼意。

這件事和我家那住在臉盆裏的小龜有關係。

小龜2009-2 

 

米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亞洲第一次,台灣的驕傲 

如果沒有馬上寫下來,就極有可能被我無限期拖稿了,於是趁著心情還很嗨時,快快來一篇燒燙燙的台北聽奧閉幕式參加記。

這次是臨時接到小神童的邀請,有聽奧閉幕式的門票哦,這種好康當然二話不說馬上答應,在此鄭重感謝小神童的善心,以及她背後的惡勢力服務機構,甘溫吶~

台北聽奧閉幕式用台式辦桌來款待選手,配上優人神鼓、鴻勝醒獅團、明華園的演出,又是敲鑼打鼓,又是扮仙唱戲,整場氣氛持續的熱鬧滾滾,像極了台灣廟會的場景,來賓選手們忙著吃飯、看表演、拍照交流、與觀眾玩遊戲,現場歡呼掌聲不斷,端地是亂中有序、賓主盡歡,在場的人都很嗨啊。

米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ASUS NOVA PX-20.jpeg 

我的老舊電腦越來越不中用。

數年前把它搬回家時,就已經是台二手電腦了,因為不知名的原因,速度非常緩慢,當時還由佛心來的花花,帶著男朋友親自到府維修,把硬碟格式化全部重灌,讓它有個改頭換面的新人生。But,畢竟是撿回來的一條命,今年它越來越明顯的表達想退役的意願。六月份在我還來不及備份的情況下,它整個掛掉了,我不是正妹,沒有厲害的阿宅好友,只好再度拜託功力高強的正妹-江湖上人稱IT氣質女花花,伸出愛與友誼的手,為電腦加一顆硬碟,讓它再苟延殘喘下去。據説當舊電腦被快遞到花花公司時,它歷經風霜年歲已高的模樣,還招致同事們「哪來的~」「很舊齁~」「該換了~」等等評論,是我昧著天良把它壓榨到最後一刻啊,I'm so sorry~~(遲來的懺悔還真是矯情

米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IMG_1303.JPG

([ I ♥ NY]系列是記錄我與米豆2007年9月的紐約行,遊記一拖快兩年才姍姍來遲,但是這個城市,不管妳離開多久都不會忘記的)

這是我第三次造訪紐約了。前二次去時還是窮學生,一切以省錢為依歸,交通與住宿在精省原則下,留下許多難忘的經驗,也證明年輕就是本錢,初生之犢真的有一股愚勇。這一次去時,託了米豆參加會議的福,可以住在舉辦會議的五星級飯店裏,舒適和安全度也大大提昇,換個住宿地點(和等級)所看到的紐約就是另一種風貌,這就是大城市包羅萬象的有趣之處吧。

米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IMG_1404.JPG  

 

最近旅遊生活頻道在播新一季的「決戰時裝伸展台(Project Runway)」,我一向很愛這個節目,好不容易等到新一季播出,自然是每周準時收看。除了比賽場地的帕森設計學院外,另一個幾乎每集都會在參賽者口中聽到的地點,就是「布萊恩公園(Bryant Park)」,每年紐約時尚周的重要舉辦地點,服裝設計師心目中的聖地。回想起2007年9月的紐約行,也曾造訪過這個地方,我不是特地去朝聖的時尚迷,會來到布萊恩公園完全是偶然。時間過了一年多,紐約遊記仍然在只聞樓梯響的階段(總有一天我會完成的。握拳!),先把這個優雅美麗的公園記下來吧。

 

米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susan boyle at BGT.jpg 

    picture from:http://www.susan-boyle.com/

    Susan Boyle,一個來自英國鄉間的中年大嬸,在短短不到十天的時間內紅遍全球,不僅歐美各主流電視節目爭相邀請她,她的線上影片也迅速累積上千萬的點閱人次,這一切,只因她在英國的選秀節目Britain's Got Talent中一嗚驚人。

  • 米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